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八千办事处 倡树文明新风
郑港办事处 6项举措推进 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学习党建新经验
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冯堂办事处 精细化巡查责任路段
三官庙办事处 开展第二季度“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本报讯 7月16日,航空港实验区八千办事处联合航空港实验区消防部门和辖区派出所在沙张村组织开展“千块消防知识展板进乡村”活动启动仪式,消防部门、辖区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及各村“两委”干部和部分机关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消防部门人员就当前农村火灾形势做了分析讲解,并提出应对措施。随后,工作人员向各村干部发放了消防知识宣传展板和彩页,并现场解答群众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消防问题。

就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八千办事处副主任史军伟说,一是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二是要做村民身边的消防知识明白人,对村民家中的消防隐患逐一排查、逐一解决,切实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本次活动共设置展板42块、发放宣传彩页500余份、宣传礼品500余份。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增强了农村整体防御火灾能力。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师晓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531 2019-07-26 00:00:00 五 宣传消防安全知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