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6版:如意湖 如意·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如意
天时路社区 发现孩子“超能”记忆模式
商务区社区 参观地质博物馆 感受神奇大自然
绿地社区 感受太极拳魅力 增强身体素质
联盟新城社区 户外亲子活动 让环保理念生根发芽
绿城百合社区 舌尖上的DIY激发英语学习兴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务区社区 参观地质博物馆 感受神奇大自然

本报讯 近日,如意湖办事处商务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暑期儿童成长夏令营之“参观地质博物馆,感受神奇大自然”环保公益行活动。

孩子们来到河南省地质博物馆,一走进博物馆,就被眼前的巨大恐龙雕像吸引了。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大家排着队有序参观了恐龙厅,近距离接触恐龙骨骼化石,并通过电子触摸屏观看了地球的形成过程,了解了地质是怎样运动、地球是怎样形成的,直观地感受大自然的历史变迁。接着,孩子们参观了地球厅、古象厅、矿产资源厅、地质环境厅等,通过聆听志愿者的讲解,大家在对形态奇特的矿物石感到惊奇的同时,纷纷表示为祖国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而感到骄傲,特别是观看地质灾害模拟场景后,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保护自然环境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使孩子们在游玩中探索了神秘的世界,学到了书本上没有的知识,激发了他们对大自然的求知欲和对科学的向往,引起了他们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同时,也为孩子们搭建了与同龄伙伴一起互相学习交流、分享快乐的平台,有效锻炼了他们的沟通能力,有助于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刘晓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584 2019-07-26 00:00:00 五 商务区社区 参观地质博物馆 感受神奇大自然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