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6版:如意湖 如意·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如意
天时路社区 发现孩子“超能”记忆模式
商务区社区 参观地质博物馆 感受神奇大自然
绿地社区 感受太极拳魅力 增强身体素质
联盟新城社区 户外亲子活动 让环保理念生根发芽
绿城百合社区 舌尖上的DIY激发英语学习兴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城百合社区 舌尖上的DIY激发英语学习兴趣

本报讯 近日,如意湖办事处绿城百合社区党支部开展“舌尖上的DIY 快乐暑期学英语课程 Hello!”

老师一进教室便用最亲切的招呼声迅速拉近了和同学的距离。与传统的卡片式英语教学不同,老师通过寿司制作的创意教学方式,寓教于乐,一边教大家做寿司,一边借助大米、海苔、黄瓜等食材教给大家对应的英语单词。制作过程中,老师选择了最日常、最基础的表达方式,全英文指导,带领大家跟读,并逐个纠正发音。考虑到孩子们的安全问题,需要用到刀具等,危险性的操作步骤都由家长帮助完成,大手小手配合默契,在这种听、说、做的环境氛围中,玩得不亦乐乎!“比在学校学英语有趣多了,爸爸妈妈平时工作那么辛苦,我以后要经常给他们做寿司吃。”一个小朋友兴奋地说。

两个小时的英语公益课程,不仅让孩子学会了常用食材的英文发音和拼写,还让他们在家长的帮助下完成了寿司制作。孩子对这种授课方式表示出了热情和喜爱,家长也感谢社区举办这样的公益课程。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刘学馨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587 2019-07-26 00:00:00 五 绿城百合社区 舌尖上的DIY激发英语学习兴趣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