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7版:如意湖 如意·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如意
垃圾分类宣传走进楼宇社区
党徽闪耀光芒 信仰照亮初心
中西结合保健宣传 义诊活动喜得民心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控烟禁烟宣传活动
如意湖办事处西式面点技能培训班结业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西式面点技能培训班结业啦

本报讯 “现在掌握一技之长太重要了,上完这些课程我学到了不少‘网红’面点的制作方法,以后找工作就不愁啦。”为给辖区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帮助下岗失业人员掌握一技之长,提高劳动技能,实现再就业,近日,如意湖办事处开办了西式面点培训班,共有37名学员顺利拿到结业证书。

开班前期,办事处组织各社区对辖区下岗失业人员进行调查,摸清群众就业技能需求,发现愿意从事西式面点行业、准备自己创业开办烘焙小厨房的失业人员居多。办事处精心筹划并开办了2019年西式面点技能培训班,广泛向辖区失业人员进行宣传,并聘请郑州汇远职业学校的专业老师进行授课,所有报名参加培训的学员都享受到了高质量且免费的技能学习。培训过程中,专业老师运用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解了烘焙器皿、烘焙材料和操作流程等烘焙基础知识。理论学习后,老师带领学员进行烘焙实操,现场教大家制作蛋挞、曲奇、比萨、蛋糕等各式面点,手把手地指导学员在制作面点时需要注意的关键手法与动作要领,让大家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牢牢掌握各种烘焙技巧。

培训结束后,学员统一参加了考核,办事处为顺利通过考核的学员们一一颁发结业证书。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白雅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606 2019-07-26 00:00:00 五 如意湖办事处西式面点技能培训班结业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