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发扬工匠精神 营造整洁有序环境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郑州江山学校 15年一贯制 2022年招生
新郑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打造生态河景观河文化河幸福河
新郑市调研全市扶贫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华东师范大学首家对外合作附属学校落户新郑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郑州江山学校 15年一贯制 2022年招生

本报讯 7月22日,新郑市与华东师范大学、郑州坤达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三方协议,宣布华东师范大学在河南省第一所合作的学校将落户新郑市,于2022年9月开学。

据了解,学校名称暂定为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郑州江山学校,由华东师范大学、郑州坤达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在郭店镇投资6亿元,建设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15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占地230亩,设计招生3000多人,将于明年3月开工,预计2022年9月开学。该学校是华东师范大学对外合作的第一家教育机构,将加快提升新郑市基础教育水平,为新郑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提供城市配套功能支撑。

新郑市委书记刘建武,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在签约仪式上,对学校落户新郑市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的落户,对于新郑市提升城市品质,满足群众对更高更好教育要求有着重要意义。新郑市委、市政府将强化服务,全力为项目落地创造最优环境。

郑州坤达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将承担好、履行好应有的社会责任,通过与高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促进新郑基础教育均衡发展。

华东师范大学代表表示,新郑是华夏文化的发源地,历史悠久,尊师重教氛围深厚。在这片热土上,华东师范大学力争建设一座具有华师大育人模式的、群众满意的特色学校。

下一步,新郑市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学校尽快落地、落实。通过三方的精诚合作,扎实推进合作学校的筹建,努力铸就基础教育的品牌。

最后,新郑市、华东师范大学、郑州坤达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了三方协议。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623 2019-07-26 00:00:00 五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郑州江山学校 15年一贯制 2022年招生KeywordPh华东师范大学首家对外合作附属学校落户新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