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发扬工匠精神 营造整洁有序环境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郑州江山学校 15年一贯制 2022年招生
新郑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打造生态河景观河文化河幸福河
新郑市调研全市扶贫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领导调研双洎河治理工作情况
打造生态河景观河文化河幸福河

本报讯 7月23日上午,新郑市委副书记、双洎河县级河长曹东锋带领市水利、城管、环保、农委、城关乡、和庄镇、梨河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双洎河进行巡查。

在双洎河城关乡胡庄段,曹东锋听取城关乡、市水利局就近期河道巡护员临休点筹备、河道巡护员队伍遴选、培训、管理、履职情况及杨河鱼塘取缔情况的汇报。叮嘱有关负责人要加强巡护员队伍的日常管理,切实发挥好作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随后,曹东锋一行来到双龙坝,现场听取梨河镇、和庄镇农委等关于双洎河存在的问题、整治及沿河鱼塘及养殖整治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安排相关部门解决违占违建、绿藻浮萍治理等问题。

针对下一步工作,曹东锋说:要主动作为,切实加强河道巡查,要深入探索,完善落实工作机制,实时做好上游水质监测,继续加强黄水河、莲河支流河道治理。深入推进“河长+警长、河长+检察长、河长+媒体”工作机制,推动管护治理见行动、见成效。要持续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建设,更加注重系统谋划、标本兼治,努力推动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河道环境;努力把双洎河打造成新郑的安全河、生态河、景观河、文化河、幸福河。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625 2019-07-26 00:00:00 五 打造生态河景观河文化河幸福河KeywordPh新郑市领导调研双洎河治理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