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新郑入围全国县域经济百强榜
新郑市团委 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
15支队伍激烈角逐 唱响主旋律献祖国
渔夫子路社区获2018年度 “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新郑市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成效显著获点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入围全国县域经济百强榜
排名第40位,较去年提升9位,居河南榜首位

本报讯 近日,由赛迪顾问县域经济研究中心编制的《2019赛迪县域经济百强研究》正式发布,新郑市再次入围百强,排名第40位,较去年提升9位。

我省今年有8县入围,新郑市排名河南榜首位,其名次也由2017年的60位升至2019年的40位。

在严峻的经济下,新郑市仍能逆势上扬、名次大幅度上升,向千亿规模又迈进了一大步,充分表现了新郑市强劲的经济发展潜力。

为推动经济向高质量发展,新郑市已描绘出新的“蓝图”,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突出“奋发有为”总要求,坚持“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坚持项目带动、项目化推进工作,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进一步稳就业、稳金融、稳投资、稳预期,提振信心、激发活力,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加快新郑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步伐,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中原更加出彩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633 2019-07-26 00:00:00 五 新郑入围全国县域经济百强榜KeywordPh排名第40位,较去年提升9位,居河南榜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