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守护水清河美 新郑在行动
龙湖镇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壮丽辉煌70年 讲好新郑新故事
孟庄镇 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梨河镇召开 创建扫黑除恶排头兵工作推进会
结对子“认亲” 新郑市新烟办精准帮扶促脱贫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守护水清河美 新郑在行动

本报讯 7月18日至19日,新郑市河长制办公室组织市农委、水利、梨河镇、和庄镇及执法工作人员20余人、船只三艘,开展拦河渔网、浮萍清理整治联合行动。

前期排查中发现沿线大量浮萍漂浮水面、设有多处拦河渔网,违规捕捞、阻断河道现象严重,影响河流水生态环境。在双洎河陆庄、杨湾、马家段,执法人员携带工具乘坐渡船,进行河面浮萍打捞、现场制止下网捕捞等违法行为,并取缔拆除拦河渔网。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新郑市河长办将持续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做好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执法监管等方面的工作,将增加巡查次数、加大执法力度、严控严管,持续开展“清网行动”。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张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639 2019-07-26 00:00:00 五 守护水清河美 新郑在行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