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守护水清河美 新郑在行动
龙湖镇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壮丽辉煌70年 讲好新郑新故事
孟庄镇 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梨河镇召开 创建扫黑除恶排头兵工作推进会
结对子“认亲” 新郑市新烟办精准帮扶促脱贫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孟庄镇 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本报讯 7月23日上午,孟庄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暨脱贫攻坚党性分析会。

会上传达了7月22日新郑市脱贫攻坚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特别通报了会上提到的档案不规范、工作不认真的事例。

会议要求,各村各部门要有信心,扎扎实实开展工作;要有责任心,认真按照清单执行;要找初心,借助主题教育提升信念。在工作中,要对照总书记讲话、对照党员标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压实主题责任,对照清单事项,补齐短板;要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多走走勤看看,做到对贫困户知根知底。

脱贫攻坚推进会后,孟庄镇贯彻要求组织召开了脱贫攻坚党性分析会。镇领导、镇派驻扶贫工作人员、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分别发言,反思脱贫攻坚工作如何改善提升。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645 2019-07-26 00:00:00 五 孟庄镇 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