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农民工工资被拖欠?这几个办法肯定好使
新郑市举办妇联干部 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帮扶困难家庭 爱心汇聚暖人心
和庄镇河赵社区 举行心理学知识专题讲座
新郑市文联 “乡村音乐课”走进和庄镇
新郑市文联“乡村音乐课”走进新村镇梨园村
“到人民中去,用音乐表达祝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文联“乡村音乐课”走进新村镇梨园村

本报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村镇文化站组织各企事业单位和各村的文化志愿者录制《我和我的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快闪活动。为了活动效果,7月20日,新村镇文化站邀请市文联专家于20日上午在梨园村委会对大家进行专门培训。

在新村镇梨园村委会,来自新村镇近百名音乐爱好者欢聚一堂,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一展歌喉,歌唱祖国。为积极倡导“到人民中去”,更好地践行“四力”,市文联组织文化志愿者到乡村、社区开展“乡村音乐课”,教村民、社区居民唱国歌,唱红歌,用音乐引领大家积极向上,净化身心。

在当天的“音乐课”上,郑州工业应用学院青年声乐教师师小静,用自己专业的歌唱技巧对学员们进行歌唱姿势、呼吸、气息、发声和咬字等方面的指导。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辖区内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了文艺骨干和文艺爱好者的演唱技巧,培养了文艺爱好者兴趣,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673 2019-07-26 00:00:00 五 新郑市文联“乡村音乐课”走进新村镇梨园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