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民族盛宴”邀您来品尝
北京外国语大学 附属郑州(新密) 外国语学校开建
“外卖小哥” 变身“交通文明志愿者”
广告
明道和天王表X-MAN系列的七夕之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郑州)民族传统特色美食节盛大开席
“民族盛宴”邀您来品尝
中原地区传统特色美食——碾转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译博 杨丽萍/文 马健/图) “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和欣赏到各个民族的美食与文化!”昨日上午,“民族盛宴”中国(郑州)民族传统特色美食节4天盛宴(8月8日~11日)在中大门国际购物广场盛大开席,一道道富有民俗与文化精髓、烹饪精致的珍馐佳肴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味觉并重的双重饕餮盛宴。

作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特别策划活动,“民族盛宴”中国(郑州)民族传统特色美食节以“香豫郑州 有知有味”弘扬民族文化、品味特色美食为主题,旨在以美食为载体、以文化为核心,使市民增强对民族文化的理解,增进民族友谊,让世界看到一个开放包容、热情友善、不断进取的郑州。

本次活动设置有两大会场,在主会场中大门国际购物广场,一分钱嗨吃礼包、民族特色表演、水世界嘉年华、抖音话题挑战赛、广场舞大赛以及民族特色美食试吃等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了上千名市民前来参与。分会场设置在金水区河南省体育场东广场(8月9日),系列活动将于8月9日至11日每天16:00至20:00举行,除了答题闯关、抖音话题挑战赛、我与金水美食的故事、美食体验和现场免费试吃等活动,还有精彩的蒙舞《顶碗舞》、回族舞《金色的汤瓶》等民族舞蹈表演。

据了解,“民族盛宴”中国(郑州)民族传统特色美食节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并配合民族运动会贯穿始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7508 2019-08-09 00:00:00 五 “民族盛宴”邀您来品尝KeywordPh中国(郑州)民族传统特色美食节盛大开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