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3C 家电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让100万个中国家庭用上OLED
家电市场智能生态圈成风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创维OLED电视普及风暴
让100万个中国家庭用上OLED

从黑白到彩色,从CRT到LCD,再从LCD到OLED,电视显示技术的发展跨越了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如今,市场上各种“X”LED的概念满天飞,误导了消费者对新技术的正确认知。

“知者创物,巧者述之,守之世,谓之工。”作为OLED技术的集大成者,创维秉承工匠精神,十年磨一剑,凭借多年的技术沉淀及产业链布局,坚持自主研发创新,逐渐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如今,创维OLED电视再次开展风暴普及活动,以品质和优惠让100万中国家庭用上OLED。

李冬生

让更多家庭用上OLED电视

“为什么要用OLED?”这是很多家庭存在的疑问。OLED技术是一种全新的显示技术,有别于需要借助后置背光源的传统液晶屏,OLED可以实现自发光,这一结构差异让OLED比LCD屏幕拥有诸多后者“无法直视”的技术优势。

OLED显示技术具有天然黑、高对比、快响应、准色彩、广视角、无蓝光六大核心优势。有行业专家指出,OLED电视在色彩表现力、对比度效果、反应时间、HDR性能、可视角度、轻薄化方面具有天然优势。

相对于液晶电视来说,OLED电视更轻薄,且形态丰富,就如同我们现在市面上所见到的可折叠电视、可弯曲电视等都属于OLED电视。在色彩上,OLED因为没有背光源,所以在色彩表现上更清晰,也正因于此OLED电视要比液晶电视对于眼睛的损害更小,蓝光强度也大大降低。虽然薄,但也比现在市面上的液晶电视有更快的反应速度。

基于此,创维斥巨资自主研发变色龙AI独立画质芯片,引入全新AI算法技术对图形进行搜索、识别、重构,实现对影像更具临场感的还原。创维还将CSO(Crystal Sound OLED)技术与DolbyATMOS技术相融合,创造出三维立体全景声,音画质拥有更好、更震撼的效果。

“明是非,正视听”“彻底的产品主义者”,创维率先在全国发动“创维 OLED普及风暴”,让更多消费者尽早享受到电视行业技术升级带来的全新视听体验。日前,创维宣布将自家品牌的55英寸和65英寸的OLED电视价格分别直降4000元到5000元,55S8A零售价7999元,65S8A价格低至15999元,并提出“今年让100万个中国家庭用上OLED”的新目标。

推动OLED电视发展步伐

作为在OLED领域浸淫已久的“大咖”,但相对于欧洲、北美、日本等国外市场,创维OLED电视的认知度和普及度仍然十分低,这种市场局面与OLED面板产能供应不足、成本较高有直接关系。有业内人士对此表示,不难看出这次创维推动中国OLED电视改革的决心。

创维电视CTO王志国就在发布会上直言:这个降价是一个大胆的决定,虽然每卖出一台就会有很大的亏损,但无论怎样,创维依然坚信这是值得的,希望能够通过大幅度降价甚至不赚钱的举措,来拉动消费者对OLED电视的认可和认知。

据悉,创维在OLED电视的推广普及之路上,除了放出“亲民”的价格之外,创维还准备充分发挥OLED电视形态创新的天然属性来重点布局,并将针对各类消费者推出不同侧重的产品,以满足品质用户个性多元化的需求。

除此之外,在应用和使用层面上,无论是OLED电视还是液晶电视都可以直接在设备中安装当贝市场,满足家人需求,万部经典电影、电视剧、相声小品、养生、戏剧等影视内容软件,随时安装,丰富家人娱乐生活。同时,创维还提供电视优化、深度清理、文件管理、跨平台传输等实用功能,兼容了几乎市面上的安卓手机和平板设备,共享精彩大屏应用。

创维电视相关负责人表示:“OLED电视正在创维手中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彩电产业的未来,在国内彩电消费不断品质化、市场需求不断升级的背景下,创维依靠OLED技术为核心的‘下一代超前布局’正在发动一场壮丽的产业革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7524 2019-08-09 00:00:00 五 让100万个中国家庭用上OLEDKeywordPh创维OLED电视普及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