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人更爱本地味道 90后成消费主力
泰达宏利鑫利半年定开债 严把风控关口
我省1人获 全国“体彩追梦人”称号
英超大戏揭幕,利物浦战升班马
■中了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竞彩周五强档推荐
英超大戏揭幕,利物浦战升班马

鹿特丹斯巴达VS芬洛

比赛时间:8月10日 02:00

时隔一个赛季重返荷甲的鹿特丹斯巴达首轮在客场2比2战平飞燕诺,他们在比赛中两度取得领先并一直领先到第95分才让对手追平比分。芬洛首轮联赛在主场3比1逆转击败升班马瓦尔韦克,成为荷甲首轮前两个比赛日唯一取胜的主队。

桑德豪森VS门兴格拉德巴赫

比赛时间:8月10日 02:45

桑德豪森在德乙前两轮中分别做客战平基尔、主场输给了升班马奥斯纳布吕克,最近5个赛季德国杯最好的表现是一次打入了第三轮,另外4次分别是在第2轮和首轮出局。门兴最近两个赛季德国杯分别是在第3轮和第2轮被勒沃库森淘汰,球队近些年最好的杯赛表现是2016/17赛季进入四强。

摩纳哥VS里昂

比赛时间:8月10日 02:45

摩纳哥今夏清洗了近20名球员,但除后卫西迪贝之外绝大多数为替补,中场蒂勒芒斯被莱斯特城以4000万欧元买断,中场阿奥鲁被租借至圣埃蒂安。里昂今夏换帅,热内西奥被前巴西国脚西尔维尼奥取代;共引进了6名球员,包括丹麦中卫安德森、里尔,后卫Y·科内和中场门德斯,此外还从弗拉门戈引进了后卫卢卡斯。

利物浦VS诺维奇

比赛时间:8月10日 03:00

利物浦上周末社区盾杯90分钟内战平曼城, 随后点球大战中落败,中卫马蒂普替补出场破门;前锋马内本周一回归报到,球队终于可以以完整阵容备战,但他和上周末因伤缺席的中场老将米尔纳是否会出战联赛揭幕战,都还要看身体状态;替补右后卫克莱因伤长期缺席;替补门将米尼奥莱本周加盟布鲁日,年轻前锋哈里·威尔逊被租借到伯恩茅斯。升班马诺维奇今夏人员罕见异常稳定,升级功臣们悉数留队,但也仅仅补充了沙尔克04门将费尔曼和西汉姆联边卫拜拉姆,并继续续租借曼城边锋罗伯茨;中卫齐默尔曼、中场路易斯·汤普森和A·特泰将因伤缺席,中卫蒂姆·克罗斯也有轻伤。

河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7547 2019-08-09 00:00:00 五 英超大戏揭幕,利物浦战升班马KeywordPh竞彩周五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