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之 整洁 有序 舒适 2/2019-08/09/A09/20190809A09_brief.jpg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市整治线杆线缆“蜘蛛网”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荥阳 宝塔油漆厂有“跑冒滴漏”现象
昔日乱土堆 如今草坪绿
小使者大能量 7500余人次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我市开展扬尘治理等系列专项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 宝塔油漆厂有“跑冒滴漏”现象
郑州至巩义市域铁路市政配套工程土建施工02标段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翟宝宽 文/图)8月6日,记者跟随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联合执法处检查荥阳市、上街区和惠济区的工业企业及建设项目共9处,其中复查问题2处,发现问题8处,口头交办6处,开具交办单2处。

8月6日上午,执法人员首先来到位于荥阳市城关镇的郑州市宝塔油漆厂。检查时该厂处于停产状态,但仍有如下问题。

1.生产车间罐装区存在“跑冒滴漏”现象,油漆味较大。

2.生产原料与产品未完全分离放置。

3.危废品(废渣)未放置在指定的危废间。

执法人员立即口头交办现场负责人对问题抓紧进行整改。

随后,执法人员在荥阳市城关镇大王庄龙江路与京华路交叉口东南角发现一无名沙场。该沙场无任何手续,无“三防”措施(砂石物料堆积场区,无任何降尘措施),并发现场内一台待用铲车生产日期为2009年。

执法人员现场开具问题交办单,要求属地政府立即予以取缔,并回复结果。

上街区

峡窝镇一公司焊烟回收装置

未开启

在上街区峡窝镇的一家名为郑州长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的企业内,执法人员发现该企业正在生产,车间现场有3个点位人工电焊,焊烟回收装置未开启。执法人员口头交办属地政府立即整改。

峡窝镇郑州至巩义市域铁路市政配套工程土建施工02标段工地有多个问题:现场正在进行人工破碎及机械掺拌,施工场区内路面清扫保洁不及时,泥泞较多;场区内露天机械掺拌混凝土;人工截桩破碎无降尘措施。

执法人员现场开具问题交办单,要求立即整改并回复结果。

惠济区

裕华晨光汽车贸易服务公司

无固废存储车间

执法人员在惠济区迎宾路办事处的河南汽贸中心院内,检查一家名为河南裕华晨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的企业,现场正在营业,存在如下问题。

1.无固废存储车间,固废在发动机修理间堆放。

2.现场发现一损坏车辆,在车间补漆后正进行烤干作业。

执法人员口头交办企业负责人立即整改,并要求属地政府督促整改到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7553 2019-08-09 00:00:00 五 荥阳 宝塔油漆厂有“跑冒滴漏”现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