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开幕式文体展演在奥体中心实地合排
郑州市合唱比赛歌声嘹亮
我市多家宾馆饭店精心准备待客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幕式文体展演在奥体中心实地合排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捷/文 白韬/图) 经过近两个月的分场排练,昨日,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开幕式文体展演在倒计时一个月之际,开始在新建成的郑州奥体中心进行实地合排。

从5月6日开始,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大型活动部组织导演组,分别在7所省属高校和6所市属高校选拔开闭幕式学生演员,确定了4200余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参加本届运动会开闭幕式文体展演排演工作。自6月12日起,7所省属高校和5所市属高校陆续分批进入开幕式文体展演分场排练阶段。经过一个多月的分场排练,各分场节目排演进展顺利。7月17日至20日,12所省市高校学生演员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同等大小场地进行了合排,取得了预期效果。进入实地合排阶段,将对各个分场节目进行优化提升。

另外,登封塔沟武校2800余人于7月21日起开始正式排练。来自河南、安徽、四川、广州、乐山、延边、江苏等地近300名专业演员,已于近日集结郑州进行合排。

从昨日起,开幕式全体演员陆续进入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实地合排,9月初进行开幕式文体展演联排以及全要素彩排预演。

昨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塔沟武校近千名演员进入奥体中心进行了第一天的实地合排。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7571 2019-08-09 00:00:00 五 开幕式文体展演在奥体中心实地合排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