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上半年工作“成绩单”出炉 下半年工作将这么干
以美食为媒 促进民族文化共交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以美食为媒 促进民族文化共交融
首届“民族盛宴——中国(郑州)民族传统特色美食节”开幕

本报讯 昨日上午,经开区中大门国际购物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行委员会主办、郑州报业集团承办的首届“民族盛宴——中国(郑州)民族传统特色美食节”于中大门国际购物广场开幕。现场汇聚了少数民族歌舞表演、地区传统美食等特色活动,吸引大批市民驻足品尝。 记者 王赛华 马健

经开时报 李洪永 文/图

河南中大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大门店总经理李园园在致辞中表示:盛世出盛会,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走进郑州,从一个侧面印证了河南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上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在中大门举办的这场民族盛宴,能够以美食为媒介,弘扬民族盛会精神,传播民族特色文化,促进民族交流共荣。

此次美食节启动仪式所在的中大门是一家专业从事进出口商品展示销售的跨境电商运营企业。作为中国跨境电商O2O引领者,中大门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不出国门就可买卖全球,促进了万亿海外消费回流。中大门三号馆运营两年来,凭借创新服务模式,将来自全球70余个国家的10万种优品“同款、优质、低价”地搬到中原百姓家门口,已逐渐成长为行业独一无二的“线上+线下”新业态购物中心,忠诚践行让人民生活更幸福的诺言与使命。

本次活动还吸引了来自马来西亚、波兰等地的客商参与并开展系列推介。据悉,此次美食节8月8日至11日为期4天,但整个美食节的各类特色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结束。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7616 2019-08-09 00:00:00 五 以美食为媒 促进民族文化共交融KeywordPh首届“民族盛宴——中国(郑州)民族传统特色美食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