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郑欧班列构建国际枢纽持续发力
九龙办事处 强化防汛措施 确保安全度汛
祥云办事处 迅速反应 全面开展防汛工作
前程办事处 做好夜间巡查 打赢防汛减灾这场硬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祥云办事处 迅速反应 全面开展防汛工作

本报讯 8月6日下午,祥云办事处防汛应急分队人员持续深入辖区河道、临时安置点、危旧房屋、贫困户等地点开展汛期安全专项巡查。同时各行政村迅速行动,严格落实防汛值班、汛情排查工作,保证通信联络畅通、汛情及时上报,全面落实防汛减灾责任制,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8月7日,办事处各包村干部、网格长及村组干部持续对辖区内的各个河段水渠、临时安置点、危旧房屋、重要路段、重点区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在巡查过程中与各防汛值班人员交流,叮嘱他们密切关注,发现情况及时处置并上报。工作人员还到低洼积水区、排水易堵的地方展开排查。采取入户形式排查,重点察看贫困户、临时安置点是否存在积水情况、用电是否安全,提醒居民在汛期需要注意的事项,通知危房住户发现漏雨或者房屋塌陷情况及时联系村委会,以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接下来几天,办事处也将结合实际及时向居民通报近期的降雨情况及未来天气发展趋势,让居民及时了解当前防汛形势并做好充足准备,以便更好地应对此次汛期。办事处通过多项防汛举措,确保在紧急情况下有力有效地处置可能发生的汛情、险情,为辖区居民的出行安全和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卢亚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7623 2019-08-09 00:00:00 五 祥云办事处 迅速反应 全面开展防汛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