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经开
经开区志愿服务“七进”活动 第二场走进潮河办事处
京航办事处 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九龙办事处 “啄木鸟” 助力环境更美好
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祥云办事处 “绿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经开区六一小学 小手拉大手 共建文明社区
郑州市八十五中 举办主题志愿帮扶活动
明湖办事处 许下一个“微承诺” 奉献一片诚挚爱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湖办事处 许下一个“微承诺” 奉献一片诚挚爱心

本报讯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8月4日,明湖办事处亚太社区组织辖区商户举办《志愿服务承诺书》签订仪式,辖区内首批40名商户代表参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分别就“绿城使者”“1+4+N”志愿服务模式、商户参与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商户代表纷纷表示,愿意加入“绿城使者”志愿服务队伍。辖区商户代表豆女士说:“我们会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做好志愿者,一起温暖这座城市。”

与此同时,8月5日上午,亚太社区商户志愿者们践行“微承诺”、展示新形象,他们积极落实“门前四包”责任,积极整治门前环境卫生,在居民小区发放《志愿服务承诺书》,号召居民报名社区志愿者积极参与进来,共同点亮街区。下一步,明湖办事处亚太社区将继续加大志愿服务宣传力度,拓宽志愿服务领域,进一步引导和鼓励辖区居民参与志愿服务。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周永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7629 2019-08-09 00:00:00 五 明湖办事处 许下一个“微承诺” 奉献一片诚挚爱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