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全力以赴集中攻坚 确保民族体育盛会 筹备工作高质量完成
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 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不断完善城市管理体制 加大重点工作推进力度
推动全市网络安全和 信息化工作上新台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力以赴集中攻坚 确保民族体育盛会 筹备工作高质量完成

本报迅(郑报全媒体记者 覃岩峰 王治) 8月6日至8日,我市连续召开会议专题研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相关工作,市长王新伟出席会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重大局的高度,紧紧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用心谋划好各项筹备工作,以决战决胜姿态,全力以赴办好一届安全节俭创新出彩的民族体育盛会。

市领导杨福平、黄卿、王万鹏参加会议。

会上,执委会相关部室分别汇报了新闻宣传、开幕式流程、场馆运行保障等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王新伟强调,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全市上下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抓牢关键、加快实施,进一步做细方案、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加紧演练,将各项筹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圆满,努力打造一流的场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一流的安保、一流的赛事。

王新伟要求,方案要细,做到任务、时间、标准、责任“四个具体”,努力实现“任务全覆盖、点位无盲区、人员全链条、联动无间隙”,用周到、细致、贴心、高效的接待服务,用有传播力、吸引力、影响力的宣传,展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形象和群众昂扬精神面貌。责任要实,要全面落实“扁平化、实体化、属地化”管理,构建“三位一体”指挥体系,牵头单位要对分管事项全权负责到底,配合单位要主动跟进、主动作为、拾遗补缺,形成上下贯通、左右连接、各负其责、高效运转的工作机制。保障要专,要建立“专人、专班、专案、专干”体系,每项工作都要具体到人、具体到岗位,都要应急预案,全方位做好环境治理、水电气暖、网络通信等要素保障。演练要紧,要开展全口径、全专业演练,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会前,王新伟还带队实地查看了奥体中心体育场馆建设情况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挑灯夜战,抢抓进度,强化督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7646 2019-08-09 00:00:00 五 全力以赴集中攻坚 确保民族体育盛会 筹备工作高质量完成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