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全力以赴打好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持久战
新郑市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动员会召开
强化责任担当 切实抓好防汛减灾工作
以美德带动乡风 用孝心温暖乡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
全力以赴打好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持久战

本报讯 8月6日,在新郑市召开的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上,新郑市委书记刘建武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咬住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持久战。

市领导马志峰、曹东锋、张慧娴等参加会议。

会上,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总结新郑市上半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今年以来,新郑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要求,坚持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双统筹、双促进,治理措施更加有力、科学治污更加有效、督查管控更加严格、攻坚责任充分压实、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随后,新村镇、孟庄镇做表态发言,生态环境分局、发改委、科工信局、公安局、城管局等单位围绕重点工作做了发言。

刘建武要求,要拔高站位、提升认识,切实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以郑州南部生态绿城建设为载体,加快推进新郑高质量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步伐;要直面问题、强力整改,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最大决心、最快速度、最佳效果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要加压奋进、担当作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任务的落实。他表示,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咬住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持久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同时印发了《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攻坚行动方案和9个专项方案》《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责任追究实施办法》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考核办法》等文件。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7661 2019-08-09 00:00:00 五 全力以赴打好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持久战KeywordPh新郑市召开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