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1版:新郑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X
全民健身日 活力新郑动起来
“科技赋能经济·校地共谋发展” 高峰论坛在新郑掀起“头脑风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民健身日 活力新郑动起来

8月8日,新郑市华信体育中心活力四射,“喜迎民族运动盛会 助力中原更加出彩”2019新郑市“全民健身日”广播操、健身操展演活动盛大举行。

运动场上,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学校40个方阵近2000人,集体展示了第九套广播体操。队员们步伐整齐有力、动作舒展大方,展现出团结协作、自强不息、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武术表演、老年模特队表演、广场舞表演、健身气功表演和健身操表演等,共同掀起了新郑市人民健身运动的热潮。

近年来,新郑市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日益完善,各类健身场所、健身游园、健身步道迅速发展,初步实现了城市社区“15分钟体育健身圈”、农村体育设施全面覆盖,为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创造了良好条件。

仪式上还举行了“新郑市全民健身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刘栓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7664 2019-08-09 00:00:00 五 全民健身日 活力新郑动起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