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炎热夏天,这些消防安全知识要心中有数
新郑市文联邀请专家 来新郑讲书法课
学法守法 走好青春每一步
倡廉洁文化 营清风正气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消防安全进社区活动
炎热夏天,这些消防安全知识要心中有数

本报讯 近期,气温节节攀升,天气越来越炎热,同时也是各类火灾事故的高发期。为进一步加强夏季消防安全,提高广大民众对火灾事故的防范意识,确保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新郑市妇联联合消防大队组织巾帼志愿者在新烟办地铁家属院开展消防安全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就灭火器具使用方法等进行了培训、现场操作。社区居民认真聆听、观摩,并现场体验了干粉灭火器、消火栓等灭火器具的使用方法。随后巾帼志愿者走上街头,向群众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页,讲解相关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发挥了积极作用。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张慧芸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7703 2019-08-09 00:00:00 五 炎热夏天,这些消防安全知识要心中有数KeywordPh新郑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消防安全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