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郑州造”再刷新纪录
我省首家国家级产业 计量测试中心获批筹建
2019中国国际期货论坛 9月1日~2日在郑举行
买新能源汽车,考虑下“郑州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9中国国际期货论坛 9月1日~2日在郑举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侯爱敏) 记者昨天从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组委会获悉,2019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将于9月1日~2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自2016年开始举办,今年是第四届。在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背景下,今年的论坛主题为“改革新局面开放新步伐——深化期货供给侧改革 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将紧扣中国乃至世界经济和期货及衍生品市场发展实践,既立足中国,更放眼全球,聚焦中国乃至世界经济增长、国内外期货及衍生品行业发展、跨境交易及大宗商品投资、期货及期权工具服务实体经济等。

本届论坛由郑州市人民政府、郑州商品交易所、芝商所集团(CME Group)主办,郑东新区管委会、郑州市金融工作局、期货日报社承办。除主论坛外,本届论坛还有跨境交易、大宗商品投资两个预热论坛,以及白糖、PTA、期权三个分论坛。据了解,参加今年论坛的境外嘉宾人数持续增加,有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还有来自芝商所、印度多种商品交易所、新加坡交易所、欧洲期货交易所、国际期货业协会、期货期权世界(FOW)等境外交易所和国际机构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境外产业企业的代表。

有业内人士表示,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进一步提升了郑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的品质,赋能国际声誉和影响力。作为论坛的定点举办城市,郑州对中国期货市场的贡献独树一帜:诞生了新中国第一家期货交易所——郑商所。随着郑商所期货品种不断丰富、交易规模持续扩大、对外开放稳步推进,“郑州价格”的国际影响力日益提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8763 2019-08-14 00:00:00 三 2019中国国际期货论坛 9月1日~2日在郑举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