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加强领导 细之又细 精益求精 高质量服务保障好民族运动会
绣花匠心抓管理 全程全域求精细 持续深入推进市容市貌大提升
以环境整治的高质量 实现城市形象新跃升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财政和审计工作
郑州市2018年度技术状元 技术标兵补贴奖励申领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实地察看指导工作
以环境整治的高质量 实现城市形象新跃升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8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指挥部指挥长焦豫汝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先后来到中原区、二七区、惠济区,实地察看接待宾馆、重点道路及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在陇海西路M酒店,焦豫汝详细了解酒店迎接民族运动会的筹备情况,认真询问停车、安保、交通等具体工作方案。焦豫汝提出,各级各部门要倒排工期、精细管理,责任到人、注重细节,抓紧抓实线缆入地以及酒店周边、商圈附近的环境、绿化提升等工作,既保持酒店内部环境优雅,也兼顾酒店外部环境整治,加强盛会氛围营造,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

随后,焦豫汝一行来到桐柏路、航海路、江山路等重点道路,沿路察看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展情况。针对道路两侧存在的垃圾堆放问题,焦豫汝提出,要尽快整改、精细管理,加大保洁清洁力度,确保城市面貌整洁有序。针对工程围挡问题,她要求相关部门加快工作进度,及早完成拆除,合理规划停车区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就道路两旁绿化工程,她要求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强督导,及时消除绿化带中的枯枝死枝问题,强化日常管控,提升层次品位。在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焦豫汝细致了解整治提升情况,要求加强景区周边环境整治,加快各项工作进度,以环境整治的高质量,带来城市形象风貌的新变化、新跃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8872 2019-08-14 00:00:00 三 以环境整治的高质量 实现城市形象新跃升KeywordPh市领导实地察看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