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居全国第16
科技创新龙头企业 可获600万元补助
GDP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鼓励科技创新郑州出大招
科技创新龙头企业 可获600万元补助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你做创新,我来补助。鼓励科技创新,郑州再出“大招儿”,并且是真金白银的补助。8月13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市科技局、财政局共同印发了《郑州市科技型企业研发费用后补助实施细则》,我市将设立郑州市科技型企业研发费用后补助专项资金,对科技型企业研发费用进行后补助。

企业研发费用是指企业在产品、技术、材料、工艺、标准的研究、开发过程中发生的各项费用。

根据《细则》,可以拿到这项补助的对象主要有四类。

专项资金重点补助符合条件的“科技雏鹰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科技瞪羚企业”和“科技创新龙头企业”。

根据《细则》,对“科技雏鹰企业”上年度研发费用按照30%进行补助,补助额1万元起,最多不超过50万元。

对“科技小巨人企业”上年度研发费用按照20%进行补助,最多不超过150万元。

对“科技瞪羚企业”上年度研发费用按照20%进行补助,最多不超过300万元。

对“科技创新龙头企业”上年度研发费用定额补助600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8877 2019-08-14 00:00:00 三 科技创新龙头企业 可获600万元补助KeywordPh鼓励科技创新郑州出大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