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教得好没论文也能评教授了
美国联邦政府 出台限制合法移民新规
俄罗斯授予火箭发动机试验 爆炸事故伤亡者“勇气勋章”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俄罗斯授予火箭发动机试验 爆炸事故伤亡者“勇气勋章”

新华社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签署命令,为在近日发生的一起火箭发动机试验爆炸事故中伤亡的8人授予“勇气勋章”。

据悉,这8人为俄联邦核中心-全俄实验物理科学研究所员工。俄联邦核中心-全俄实验物理科学研究所致力于解决俄罗斯国防及对国民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领域内的复杂问题。苏联第一颗原子弹和氢弹均由该中心研制。本月8日,俄阿尔汉格尔斯克州一个军营发生了液体燃料火箭发动机试验爆炸事故,造成5人死亡、3人受伤。一些媒体根据俄官方披露的信息推测,火箭试验事故可能是俄方测试新型核动力巡航导弹失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8908 2019-08-14 00:00:00 三 俄罗斯授予火箭发动机试验 爆炸事故伤亡者“勇气勋章”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