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注重统筹完善 结合实际需求做好规划设计
中原区委第二巡察组 巡查中原区自然资源局
提升处置能力 保障群众安全
从细处着眼、从小处着手 确保扫尾工作“锦上添花”
中原区委统战部:信息直通车 直通有效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领导调研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
注重统筹完善 结合实际需求做好规划设计

本报讯 8月5日,中原区委书记乔耸,中原区委副书记、区委办主任杜建强,中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长义,中原区政协主席王正轩一行,在中原区委办公室、中原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乔耸一行察看了西三环(中原路—北三环)沿线、“四个中心”周边、金马凯旋等重点道路、重点区域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实际效果,听取了相关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整改建议。

乔耸表示,近段时间以来,经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取得显著进展,各项目标任务基本实现“大头落地”。下一步,要注重统筹完善,将局部问题纳入整体环境中研究谋划,结合实际需求做好规划设计及具体实施,充分发挥区域特色,力求达到城市景观既完整和谐又独特自然的整体效果;要做好提前谋划,研究如何丰富产业布局、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带动片区高质量发展,实现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张亚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8930 2019-08-14 00:00:00 三 注重统筹完善 结合实际需求做好规划设计KeywordPh中原区领导调研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