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须水公安分局凯旋路派出所迁新址
深入推进路长制 改善城市环境
地铁口周边环境咋样才能更美? 他们这样做
“我们小区今年通暖气啦!”
提升辖区环境 让居民更幸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须水公安分局凯旋路派出所迁新址
新址位于中原区凯旋路89号,前往办事居民请多留意

本报讯 须水公安分局凯旋路派出所于8月9日迁入新址,须水分局服务大厅也一并搬迁入驻。新派出所投入使用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展现郑州公安基层基础建设良好形象。

凯旋路派出所新址位于中原区凯旋路89号,西邻郑州新的行政中心,东邻西流湖湿地公园。新派出所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地上5层、地下2层。一层设置办证服务大厅和执法办案区,二层设置办公区、会议室、党建活动室。市民可乘坐S170路、44路、Y7路公交车前往办理相关业务。

在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进程中,郑州西部区域城市建设步伐明显加快。须水分局党委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紧紧抓住中原区大建设的机遇,积极谋划公安基层基础建设,积极主动向市公安局党委,中原区委、区政府汇报,取得重视和支持,将分局派出所建设纳入辖区整体建设规划,并探索出“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因地制宜”的公安基层基础建设“须水模式”,凯旋路派出所的建成投入使用是“须水模式”的又一成功体现。

新办公场所的投入使用,解决了老派出所办公用房不足、空间狭小、设施落后、频繁搬迁的历史,对于提升公安基层基础建设水平,促进公安工作正规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和改进辖区社会治安管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为全国民族运动会主要活动属地派出所,新派出所的投入使用必将提供更加坚实的基础保障。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8980 2019-08-14 00:00:00 三 须水公安分局凯旋路派出所迁新址KeywordPh新址位于中原区凯旋路89号,前往办事居民请多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