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正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在中原区,幸福其实很简单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慰问退役军人
中原区举行“我们的节日·七夕”中华经典诵读诗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在中原区,幸福其实很简单
暖心关怀

中原区残联为110名肢残者免费送轮椅

本报讯 8月9日,在第十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即将到来之际,中原区残联在郑州市嵩山医院免费为110名肢体残疾人发放手推式轮椅,提高他们的生活自理能力,以便更好地融入社会。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中原区残联6月份对辖区重度肢体残疾人进行了摸底调查,详细登记他们的轮椅需求,配置了110辆手推式轮椅。活动中,中原区残联考虑方便残疾人领取运输轮椅,组织20名志愿者现场协助残疾人及其家属,深受残疾人好评。

中原区残联通过开展第十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活动,倡导社会各界来关心、关爱残疾人,为残疾人的生活提供方便,让广大肢残人走出家门,提高参与社会活动的热情,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坚持共享发展,助力幸福中原。

记者 张改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8999 2019-08-14 00:00:00 三 在中原区,幸福其实很简单KeywordPh暖心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