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外交部: 坚决反对德方允许香港分裂分子入境从事反华分裂活动
李克强会见出席中美企业家 对话会的美方代表并座谈
登上国际舞台
国办印发稳定生猪生产促进转型升级的意见
公安部:9月20日起购车上牌可一站办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外交部: 坚决反对德方允许香港分裂分子入境从事反华分裂活动

新华社电 据报道,德国外长马斯对黄之锋获得保释表示欢迎,并于9日晚在柏林与黄之锋见面。华春莹说,中方已向德方提出严正交涉。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德方允许香港分裂分子入境从事反华分裂活动以及德国外长马斯公然同这样的人接触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德国总理默克尔上周访华期间,明确表示支持‘一国两制’、反对暴力。我们不禁要问,德方此时允许黄之锋到德活动并同马斯外长接触,意欲何为?我们敦促德方信守承诺,避免向香港激进分裂势力发出错误信号。”华春莹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07373 2019-09-11 00:00:00 三 外交部: 坚决反对德方允许香港分裂分子入境从事反华分裂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