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来郑州领略中原大地的魅力
D
B
E
C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四川代表团珍珠球项目 运动员泽云:
D
扫码看新媒体报道
昨日举行的珍珠球比赛 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焱 图

精彩开幕式让我深感祖国强大热情的郑州让我有回家的感觉

38岁的泽云,四川代表团珍珠球项目运动员。他还有一个好听的藏族名字——丹真,是已连续参加过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老队员。38岁对运动员而言已经不算年轻,但泽云在赛场上左冲右突,迅猛进攻、敏捷防守,灵活和生猛丝毫不逊色于20岁出头的年轻人。

泽云是四川阿坝州的一名体育教师,平常也会给学生教授珍珠球运动。虽然是第一次来郑州,但泽云说自己对郑州早有耳闻。“从小就看过电影《少林寺》,知道河南有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知道这里是武术之乡。”谈起对郑州的印象,他说,“非常干净,主办方热情接待,各方面的服务都很周到,让我们找到了回家的感觉。”

泽云说,虽然刚到郑州没几天,但这次运动会的点点滴滴已经给自己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开幕式很精彩,让我深深感到了祖国的强大。”

郑报全媒体记者 侯爱敏/文

特邀摄影 刘安信/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07388 2019-09-11 00:00:00 三 DKeywordPh四川代表团珍珠球项目 运动员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