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舞狮、射箭、抖空竹……59个表演项目精彩纷呈
民族健身操 演绎力与美
运动员很辛苦 要为他们服务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民说
运动员很辛苦 要为他们服务好

10日的郑州下起零星秋雨,突来的凉意却丝毫压不住奥体中心体育馆内的热火朝天。

“郑州人民太热情了!”民族武术男子传统一类拳赛后,二等奖得主、北京队的田源笑着对记者说。

在热情似火的“郑州人民”当中有这样一家五口:家住西大街的王女士、她老公、她刚满百天的儿子、她的妈妈、老公78岁的姥姥。

因为家住西大街,王女士一家人开车要行驶16公里才到奥体中心体育馆。“怕堵车看不上比赛,5点多就起床了,7点多到的。”

王女士告诉记者,家人都喜欢体育赛事,像奥运会、中国女排比赛都只能看电视。“现在‘家门口’举办这么重大的比赛,我老公想带我妈妈来看看,我外婆78岁了,像这样的机会以后也越来越少。还有我儿子,刚刚百天啦,我们是四世同堂,全家出动来助威!”

王女士的姥姥得知场上河南队杨辰光年龄21岁时,不由得感慨道:“练武术也可辛苦啊……这个队员是河南的,看着很年轻,不过他打得真‘不孬’,其他代表队的表现也非常精彩,希望他们都加油,取得好成绩。很多上场队员的衣服也很好看,鲜艳,亮闪闪的。”

妈妈心疼闺女的一句话,暴露出一个小秘密。“我大女儿在市体育场做志愿者,全国各地那么多的人都来咱这儿,得服务好。”王女士的妈妈笑着说。

郑报全媒体记者 翟宝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07412 2019-09-11 00:00:00 三 运动员很辛苦 要为他们服务好KeywordPh■郑州市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