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4
嵩山论坛年会9月20日举行
巩义市河洛镇 评选“最美农户”
二七区两年内新建改造公厕263座
中原区筑牢“防御工事” 确保廉洁过节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巩义市河洛镇 评选“最美农户”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晓霞 通讯员 张瑞超)为进一步引导全镇广大群众参与“摘星夺旗创三宜”活动,将党的建设、产业兴旺、乡风文明、平安和谐、乡村美丽的要求,融入群众的日常生活中,推动“摘星夺旗创三宜”工作走向高潮。近期,巩义市河洛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最美农户”评选活动,根据活动方案要求,凡是户口在河洛镇各村,且在村里生产生活的常住居民,都能以家庭为单位参与“最美党员户”“最美发展户”“最美文明户”“最美和谐户”“最美庭院户”的评选。

据悉,成功当选的“最美农户”将由镇党委政府印发表彰文件,并以光荣榜的形式将最美农户名单在镇村显要位置展示。同时统一制作牌匾,对所有“最美农户”进行授牌、挂牌和表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07450 2019-09-11 00:00:00 三 巩义市河洛镇 评选“最美农户”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