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6
郑赛赛雨中闯关挺进十六强
“建业杯”落幕40所学校获爱心捐赠
河南灵宝 发现大型古汉墓群
“郑州网球公开赛服务超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网球公开赛服务超赞!”
WTA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法瑞斯为郑网打CALL

“这是我第三次来到郑州了,尽管这三次距离很近,但是我发现这座城市依然有了很大变化,街道越来越干净,高楼也好像一下子多了很多!我为郑州这座城市的发展速度感到震撼!”昨日,接受本报独家专访的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法瑞斯,刚一落座,就兴奋地向记者讲述起他所发现的郑州新变化,“郑州这座城市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先后三次来到郑州,法瑞斯每次都带着不同的“任务”,从确定郑州要举办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到考察赛事举办地中原网球中心,再到对赛事举办地提出比赛执行实施细则,法瑞斯告诉记者,中原网球中心每一次的变化就如同郑州这座城市变化的一个缩影,“就像你们常说的一个成语叫‘日新月异’!”

“中原网球中心现在已经具备了非常棒的硬件设施,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完善的训练场地和健身设施等,为赛事的成功举办提供了非常好的条件。”法瑞斯不住地点头称赞。

“如果按照100分是满分的话,你对第一年举办的郑州网球公开赛能打多少分呢?”

面对记者的提问,法瑞斯笑了:“我可不是一个很好的评分者,教练员和运动员的评价才更具备说服力。不过,我已经听到很多球员跟我讲,她们在郑州比赛感到很开心,期待着能在这里打出好成绩。球员在这里感到开心,这不就是最好的评价吗?”

一项赛事成功举办与否,赛事服务水平的高低是重要标准。谈及郑州网球公开赛的服务,法瑞斯竖起了大拇指:“郑州网球公开赛的服务非常棒!一走出机场我就感受到了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他们真诚的微笑让人印象深刻。不仅仅是志愿者,赛事的工作人员、各方面的服务保障也做得非常好,可以说郑州网球公开赛的服务超赞!我相信随着这项赛事的每年举办,整个赛事的服务水平和能力一定还会不断提高,为全世界的球员和球迷提供更棒的参赛和观赛体验!”法瑞斯最后满怀期待地说。郑报全媒体记者 陈凯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07463 2019-09-11 00:00:00 三 “郑州网球公开赛服务超赞!”KeywordPhWTA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法瑞斯为郑网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