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进程 全力打造现代化教育强区
市委社治委 到中原区开展志愿服务
中原区向老干部通报上半年工作
进一步提升品质 实现“四化”状态长效可持续
新班子要有新担当 营造亮点、干出实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召开教育大会
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进程 全力打造现代化教育强区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郑州市教育大会精神,庆祝全国第35个教师节,9月3日,中原区召开教育大会。中原区委书记乔耸,中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晓雷,中原区委副书记、区委办主任杜建强,中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长义,中原区政协主席王正轩,中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成小波,中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区长那磊,中原区副区长于珊,中原区教育体育局局长吴晓昊等出席大会。中原区直各部门、各街道党政正职,中原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区属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书记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民办学校、幼儿园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共约420人参加。会议由李晓雷主持。

会议对中原区一年来的教育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并对2018~2019学年中原区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代表、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得全国及河南省优质课教师进行表彰。

乔耸立足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中原区教育事业发展现状,从围绕坚定不移地推动教育优先发展、加快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等几个方面分析了教育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机遇,明确了中原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进程,切实促进教育公平,全力打造现代化教育强区的发展方向。

乔耸表示,中原区教育强区的称号已越来越被社会认可,教育已成为中原区的亮丽名片,这得益于中原区教体局的规划,更重要的是中原区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校(园)长、优秀的班主任、优秀的教师,真正做到了把学生当孩子,齐心协力、不辞辛苦,才使中原区教育事业蒸蒸日上。乔耸代表中原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长期以来关心中原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表示了衷心感谢。

会后,乔耸在杜建强、成小波、于珊、吴晓昊等陪同下,分别慰问了郑州市第一中学和郑州市第六十四中学,为教师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9月3日至10日期间,中原区其他副县级以上领导由中原区教体局领导陪同,分别前往区属各中小学、幼儿园慰问。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高慧恒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07534 2019-09-11 00:00:00 三 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进程 全力打造现代化教育强区KeywordPh中原区召开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