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一个窗口一个工作日出证 以后办事更方便啦
中原区环境保护局 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
绿东村街道砍伐枯树 消除安全隐患
增强红线意识 切实抓好安全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周快讯
中原区环境保护局 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坚持开门纳谏,倾听企业意见和建议,帮助检视问题,改进工作作风,切实解决企业问题和困难,助力企业绿色发展,9月5日,中原区环境保护局开展了以“倾听民意,服务基层,解决难题,推动发展”为主题的企业服务日活动。4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中原区环境保护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给出答复,并给予具体的指导和帮助。此次活动共收集企业意见4条,中原区环境保护局对企业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同时明确责任主体,以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各类环保问题。

记者 张改华

区信息数字化服务中心举行安全培训

本报讯 由于中原区信息数字化服务中心核心机房内存放着为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服务的安防服务器和亮化服务器等重要设备,因此安全生产工作显得格外重要。为增强中心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防火自救、处理突发情况的应对能力,中原区信息数字化服务中心于近日开展了一场安全培训。

在培训中心,专业人士为中心干部职工讲解了各个核心设备的基本情况和故障排除方法,告知大家遇到火情等突发情况时的应急预案和应对措施,并实地模拟演练。本次培训演练,有效增强了中心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闫军

中原区审计局

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本报讯 近期,中原区审计局组成志愿服务队,自8月份起积极参与区文明办、街道和社区开展的文明知识宣传、文明交通执勤、文明服务引导、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宣传等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展现郑州市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在清洁家园活动中,为打造整洁干净的城乡环境,他们拿起扫帚打扫社区卫生,将道路边乱停乱放的自行车摆放整齐;在文明引导活动中,为保障市民文明出行,志愿者到中原万达广场维持秩序,制止不文明行为,为询问道路的市民指引方向。

中原区审计局志愿者将继续坚守岗位,全力以赴,以良好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释放温暖、传递爱心,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文明郑州贡献力量。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李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07577 2019-09-11 00:00:00 三 中原区环境保护局 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KeywordPh■一周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