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一个窗口一个工作日出证 以后办事更方便啦
中原区环境保护局 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
绿东村街道砍伐枯树 消除安全隐患
增强红线意识 切实抓好安全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东村街道砍伐枯树 消除安全隐患

本报讯 为全面做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9月5日,绿东村街道路长在日常巡查中发现,颍河路有棵树已枯死,干枯的枝干横亘在路中,压在电线上,随时都有断裂的危险。一旦遇到雷雨或大风天气,将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为防止树断危及居民人身财产安全,经多方协调,绿东村街道联系到园林抢险队到现场察看情况,通过实地勘察,对枯树设计了砍伐方案。为确保行人安全,社区工作人员及时通知周边商户及居民疏散,并配合园林部门对枯树进行了砍伐。园林抢险专业人员利用修枝剪、修枝锯、保险绳等工具,一点一点地将干枯枝和枯树分离,环卫对现场及时清理。通过街道、社区、园林、环卫的共同努力,当天顺利砍伐完毕。

下一步,绿东村街道将继续对区域内所有容易受大风天气影响的户外广告牌、乱堆乱放、高空悬挂物等进行集中清理,消除安全隐患,为居民拥有安全居住环境提供保障。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朱东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07583 2019-09-11 00:00:00 三 绿东村街道砍伐枯树 消除安全隐患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