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度中秋迎国庆 中原区欢乐起来啦
林山寨街道 千面红旗迎盛会 欢乐祥和过佳节
绿东村街道 喜迎中秋 老少同乐
汝河路街道 开展文化宣传进社区活动
建设路街道 制作500余个底座 规范悬挂国旗
桐柏路街道 国旗迎风飘扬 增添喜庆氛围
中原西路街道 悬挂国旗 喜迎国庆
三官庙街道 居民自排节目 共度中秋佳节
棉纺路街道 悬挂500余面国旗表达爱国情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官庙街道 居民自排节目 共度中秋佳节

本报讯 9月5日,三官庙街道湖光苑社区举办“共度中秋佳节”文艺汇演活动,共同歌颂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此次活动的节目都是由社区居民利用闲暇时间自己编排自己表演的,好节目层出不穷,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活动首先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帷幕,多才多艺的演员们纷纷盛装出场。李素珍表演的《42式太极拳》、段士敏表演的《快板》等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拉丁恰恰舞《美丽女人》等节目,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整场演出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最后,大合唱《和谐歌》为此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整场活动虽然没有大牌明星,但却流露出社区居民热爱生活的情怀。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路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07586 2019-09-11 00:00:00 三 三官庙街道 居民自排节目 共度中秋佳节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