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深入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 以更好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认可和支持
把初心和使命 铭于心践于行
英烈碑刻拓片展唤醒革命初心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丰富主题教育载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丰富主题教育载体
荥阳供电公司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本报讯 9月30日,荥阳市供电公司举行升国旗仪式系列活动,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通过开展一系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活动,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扎实开展,进一步充分激发爱国情怀,抖擞精神,担当作为,重整行装再出发。

荥阳供电公司210名员工参加此次活动,其中70名员工着红装,在方队中摆成“70”字样,为祖国庆生。当日上午7时,迎着清晨的朝阳,伴随着雄壮豪迈的国歌,五星红旗在荥阳供电公司大院冉冉升起,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员工庄严肃立,对国旗行注目礼。随后,该公司员工齐声朗诵爱国诗歌,合唱经典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并自发与国旗合影,表达对祖国的真挚祝福,以昂扬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据悉,荥阳供电公司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先后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依托红色教育基地,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廉政教育讲座;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职工文化系列活动,通过在员工中征集爱国主义主题摄影、绘画、书法作品,传播主流价值理念;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道德讲堂,引导员工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思想根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公司领导对新中国成立前参加工作,被授予功勋荣誉、表彰奖励的先进模范开展走访慰问。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王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14923 2019-10-10 00:00:00 四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丰富主题教育载体KeywordPh荥阳供电公司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