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4版:我爱你,中国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4
70个方阵热情讴歌70年的伟大成就
礼赞祖国 讴歌新时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礼赞祖国 讴歌新时代
荥阳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本报讯 近日,荥阳社会各界通过不同的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老年人 健康向上 积极参与社会活动

荥阳市近日在市体育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九·九”老年节展示活动。

荥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厚宏代表市委组织部,向各位老干部、老同志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并希望老同志不忘初心,保持一个健康向上的心态,积极参与社会活动,积极参与体育锻炼,通过各种方式继续为荥阳的经济社会建设服务,为构建和美荥阳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由植物园健身气功站、广场中华气功站健步走队等1500余人参加,各个代表队表演独具风格,给全市人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节目类型多样,精彩纷呈,其中健身气功《太极功夫扇》《花样健身气功》等迎来阵阵掌声。广场舞《我祝祖国三杯酒》《我们的中国梦》让在场观众振奋激动。

青年学生 唱响爱国主旋律

近日,郑州机电工程学校以“壮丽70载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迎国庆文艺晚会在荥阳市体育馆精彩上演。

整场晚会运用舞蹈、音乐、戏剧等多种艺术手段,展现了奋斗中的郑州机电工程学校,描绘出新时代下中职学校走向未来,逐梦、圆梦的美好愿景。

晚会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观众聚焦在现场挥舞着鲜红的国旗,用欢声笑语表达了对师生精彩演出和对祖国的深切祝福。

9月26日下午,郑州机电工程学校“庆七十华诞,唱响中国——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在学校礼堂举行。参赛的代表队用领唱、重唱、表演唱等不同的演唱形式,演绎了《龙的传人》《不忘初心》《众人划桨开大船》《中国梦》《南泥湾》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一首首激情澎湃的爱国歌曲,带领大家回忆峥嵘岁月,重温光辉历程,表达了师生们对祖国光辉历史、壮丽山河的热爱和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福。

少年儿童 童心祝福祖国

荥阳市第二幼儿园近日在音体室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70周年唱响红歌”活动。活动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老师和孩子们在国旗下庄严宣誓,热爱祖国、学好本领,为祖国服务。各班组还分别为大家献上了《红星闪闪》《我爱北京天安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一首首经典红歌。全体领导组成员演唱的红歌《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在悠扬的歌声中,老师和孩子们起立,将手中的国旗高高举起,同声祝愿:祝福祖国,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活动在大班孩子的拉歌《一二三四歌》《团结就是力量》中落下帷幕,为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近日,豫龙镇刘村社区联合荥阳市雅趣艺术在社区广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新中国70周年华诞亲子绘画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在家长的陪同下,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心、灵巧的小手、充满想象的笔触,创作出一幅幅童心烂漫、色彩缤纷、构思巧妙的画作。鲜艳的国旗、壮丽的天安门以及手拉手的各族儿童共庆祖国生日的画面,充分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上班族 初心永在 放歌祖国

荥阳市城市管理局举办“初心永在 放歌祖国”主题演讲比赛,旨在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回望初心、感悟初心、铭记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使命、不辱使命,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汇聚正能量。选手们以“初心永在 放歌祖国”为主题进行演讲,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抒发了对党和祖国无比的热爱,充分展现了城市管理工作人员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在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结束,评委组根据参赛选手的演讲表现,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近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福泽、永安街和大海寺社区联合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朗诵活动,以诗歌形式表达辖区全体居民的爱国主义情怀。

京城办事处党员代表冯枭、郭志华《我爱我的祖国》的诗朗诵:“看九州方圆,普天同庆,江河歌唱,遍地流芳,社会稳定,人民幸福,改革开放谱出新章……”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

荥阳市卫健委日前在荥阳市广播电台演播大厅举办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展卫生健康风采 庆新中国70华诞”为主题的红色诗歌朗诵会。整个活动以诗歌朗诵为主要形式,歌颂卫生健康系统职工守初心,担使命,时刻不忘人民群众的健康,舍小家,顾大家的感人事迹,体现卫生健康系统职工激昂的爱国主热情和高尚的职业情操。诗朗诵《敬佑生命 大爱无疆》《天使颂》《再唱山歌给党听》让在场观众深受感动。

记者 姚辉常 荥阳时报 王世端 崔睿杰 通讯员 郑明驼 崔玉龙 蔡春丽 李改睿 刘向梅 朱海茹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14995 2019-10-10 00:00:00 四 礼赞祖国 讴歌新时代KeywordPh荥阳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