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5版:我爱你,中国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5
见证历史时刻 分享祖国的辉煌和骄傲
在希望的田野 不懈奋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声音
在希望的田野 不懈奋斗

72岁的张希道多年来一直奋战在农业生产一线,是荥阳市、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入列郑州市乡土人才拔尖库,为荥阳市的小米生产贡献着力量。 他研发的小米种植技术载入《中国技术成果大全》,每到小米生长的关键期,他都会忙碌在田间,观察生长情况并及时提供精准的生产数据。

他说:“今天新中国70岁生日了,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不断实现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梦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富强!我也要继续奋斗在希望的田野上,为种出品质好、产量高的谷子不懈努力!”

荥阳市索河街道槐树洼村书记宋平阳说:“新中国建立70周年以来,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们这个贫困村也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成功摘帽,今后我们要以更加坚定的步伐,为群众披荆斩棘,带领更多贫困群众过上安居乐业的生活。感谢伟大的祖国,祝福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基层党员李晨阳表示:“70年光辉历程,一幢幢高楼建起来了,一条条道路铺出来了,群众的腰包鼓了,脸上的笑容多了,这都离不开无数先辈们的艰苦奋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更要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荥阳时报 崔睿杰

通讯员 王明霞 赵潞滢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14996 2019-10-10 00:00:00 四 在希望的田野 不懈奋斗KeywordPh■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