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垃圾分类”你有啥创意? 拍个视频来参赛吧
不当“低头族” 一起来做眼保健操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昨天是世界爱眼日
不当“低头族” 一起来做眼保健操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倩 通讯员 白晶 文/图)“乘客您好,今天是世界爱眼日,在乘坐公交车的间隙,不妨放下手机,远眺一下,做个眼保健操,好好爱护一下我们的眼睛……”10月10日是世界爱眼日,一辆行驶中的B3路公交上,在车长杨亮华的播报引导下,不少乘客放下了手中的手机。

“我平时坐公交时大部分时间都会刷手机,虽然有时也会觉得眼睛不舒服,但总是忍不住,今天在车长的提醒下,看了看远处,简单做了下眼保健操,确实感觉不一样了,很舒服。以后坐公交车时我也要尽量少看手机。”乘客李女士开心地说。在B3路公交车上,还有不少乘客跟李女士一样,放下了手机。

杨亮华介绍,平时经常看到有乘客在坐车时看手机、玩游戏,由于公交车在运行当中难免晃动,看手机其实对眼睛损伤更大。刚好昨天是世界爱眼日,自己就想到了播报提醒乘客做眼保健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15078 2019-10-11 00:00:00 五 不当“低头族” 一起来做眼保健操KeywordPh昨天是世界爱眼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