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管城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管城
有一幅画面,镌刻在我们脑海
有一种声音,让我们心潮澎湃
有一种力量,让我们热泪盈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有一种力量,让我们热泪盈眶
区教体局 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本报讯 10月1日上午,管城区教育系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庆祝大会空前盛大,充分展示了70年以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党员干部张弓激动地说道:“阅兵式充分展示了大国强军、国之大器,很自豪、很激动、很有信心,我们一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认真工作,为祖国更加强大做出自己的贡献。”

同时,教育系统各学校也积极组织广大师生采取多种形式收看庆祝大会。区东关小学校长陈丽红说:“这次庆祝大会在师生当中引起强烈反响,感到无比自豪和自信,今后,我们一定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祖国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区创新街小学学生张梦涵说:“我和爸爸妈妈一起观看了庆祝大会,我爱伟大的祖国,以后一定好好学习,将来长大做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

下一步,管城区教育人将一如既往,不辱使命,奋力前进,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邱波

西大街街道

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 10月1日,西大街街道组织机关支部及各社区支部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收看前,机关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讨论,在收看大会后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砥砺作为,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管城“一四四”发展思路,推动管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沙红庆

航海东路街道

为管城区“一四四”发展思路保驾护航

本报讯 10月1日,航海东路街道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和工作要求,结合街道实际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街道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各项工作质量和水平;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实际行动为管城区“一四四”发展思路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使每名参会党员感受到祖国强大,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愿共同为祖国送上一份祝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晓鹏

北下街街道

做好基层工作,为群众幸福保驾护航

本报讯 10月1日,北下街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及社区支部党员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观看后,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并组织召开座谈会畅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生活中将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精神,扎实做好基层工作,为群众幸福保驾护航。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鹏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15249 2019-10-11 00:00:00 五 有一种力量,让我们热泪盈眶KeywordPh区教体局 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做好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