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7版:向日葵·风采 上一版3  4下一版
07
“地球身边飞过两个小行星”
向日葵小学士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向日葵小学士

齐烁语

众意路小学

周六跟随向日葵小学士化身“小报童”,开始有些胆怯,看到身边的伙伴们自豪地说已经卖出去了,就有些着急。妈妈鼓励我后,9份报纸很快就卖完了,很开心。这次活动锻炼了胆量和口才,知道了赚钱的不易,也体会到了成功后的喜悦!特别开心。

刘馨怿

二七区实验小学

我参加了“义卖报纸,开心迎国庆”活动,这次实践活动不仅锻炼了我的口才和胆量,培养了我的独立自主、团结合作的精神,最重要的是给我提供了一个机会,让我用这种特别的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

曹智宁

幸福路小学

我参加了报纸义卖活动。刚卖的时候非常紧张,害怕被人拒绝,妈妈鼓励我说:“你可以的!”迎面走来一位老爷爷,于是我勇敢地走过去,大声说:“爷爷好!打扰一下,请您买份报纸吧。”爷爷很爽快地答应了,我是第一个卖完报纸的,我觉得义卖太有意义了。

白蓉蓉

众意路小学

这次我卖了21份报纸,第一次收获了劳动的喜悦。非常开心能参加这次活动,我觉得只要大胆地开口说话,就一定会有所收获!

李浩宇

创新街紫荆小学

虽然一开始被拒绝过很多次,但是我并没有放弃,因为老师教我们坚持就是胜利,终于,我卖出了第一份报纸。这次活动真的非常有意义。

翟梓初

南阳路二小

今天我收获了很多,不仅卖出了报纸,还帮助其他小学士卖出了几份,并且成为很好的朋友,收获了友谊。非常开心能参加这次活动。

夏熙泽

陇西小学

一上午才卖十几元钱,可见挣钱辛苦,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孝顺父母,因为他们太辛苦了!

曾博雅

创新街紫荆小学

今天卖报时看到一位残疾人叔叔,我就送给他一份报纸,他很开心地夸奖我,我也无比幸福。我觉得这就是义卖的意义。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15309 2019-10-11 00:00:00 五 向日葵小学士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