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郑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前几天车长借她一把雨伞 她还来一箱:让更多人用!
96678
做“王牌特拍员” 拍不文明行车 还有奖呢
菖蒲文化进校园
这位车长是个大暖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这位车长是个大暖男
郑景军获评河南省“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人物”
车上有这些贴心用品
为乘客铺棉垫
为乘客准备零钱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倩 通讯员 梁源浩 文/图)16日,记者从郑州公交三公司了解到,被市民们亲切地称为“暖心车长”的906路公交车长郑景军,被河南省网信办评为2018年度“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人物”。

郑景军,2011年退伍来到郑州公交,成为公交三公司906路一名公交车长。在工作中,他保持军人的状态,每天上班总是坚持提前30分钟到场,认真检查车辆每一个机件。在趟间时间,他主动放弃休息,认真打扫车厢的每一个角落。

除了工作认真负责,郑景军还是乘客眼中的“暖心车长 ”。郑景军热衷公益,先后加入“河南小蚂蚁志愿服务队”“杨华民义务交通疏导队”“爱公益郑州站”等多个公益团队,是名声在外的“公益达人”。高考期间,他爱心助考;留守儿童来郑做活动,他开车接送……郑景军用自己的爱心,温暖着每一位乘客。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16778 2019-10-17 00:00:00 四 这位车长是个大暖男KeywordPh郑景军获评河南省“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