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3
接受“政治体检” 强化队伍建设
京航办事处 锤炼基层干部提升整体工作战斗力
潮河办事处 在服务群众、创造党建亮点上下功夫
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
九龙办事处 以党建为统领、以党建促提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京航办事处 锤炼基层干部提升整体工作战斗力

本报讯 为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推动农村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近日,京航办事处领导班子、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约30人,针对辖区9个村开展第三季度“逐村观摩”工作。

此次观摩,通过现场查阅有关资料、听取支部书记做汇报等方式,从基层党建、阵地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落实情况、回迁安置、小散乱污治理等多方面相结合察看各村工作情况。

观摩会结束后,召开了评比总结会。会上,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要求,在工作中办事处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党员思想统一起来,结合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完善阵地建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部分村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加大力度地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学习党章党规,论述摘编、学习纲要、问责条例等来规范党员,并采取座谈讨论、走访调查等形式全面了解党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找准找实存在的突出问题,为下一步选拔支部书记做准备。通过“逐村观摩”形式,进一步激发基层班子工作积极性,锤炼基层干部提升整体工作战斗力,推进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为提高重点工作推进时效性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各村要以此为契机压实责任,根据问题清单列出整改台账,制定整改计划,限期整改,为第四季度观摩评比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17114 2019-10-18 00:00:00 五 京航办事处 锤炼基层干部提升整体工作战斗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