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首批技工院校毕业生享本科生待遇
郑州地方高校 会计职业技能“大练兵”
全国首家航空文化教育基地落户郑州航院
河南中外合作办学再结硕果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地方高校 会计职业技能“大练兵”
16支大学生队伍 真账真做同台PK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 通讯员 李晓培)10月19日,第五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会计技能赛项在郑州财经学院开赛,来自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等郑州市地方高校的16支代表队同台竞技,真账真做,展开专业技能大比拼。

据悉,本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会计技能赛项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财经学院承办,竞赛包括财务会计技能和管理会计技能两个环节,均为团队协作方式。在财务会计技能竞赛环节,团队成员们分别担任出纳、成本会计、审核会计、会计主管4个角色,模拟真实账务处理。在管理会计技能竞赛环节,大家模拟资金管理、成本管理、营运管理、绩效管理岗位,依据会计信息系统中的财务、业务数据和外部相关的政策、法律、经济等,运用管理会计工具方法进行预测、决策、分析、控制和评价等。

比赛当天,郑州财经学院还与河南誉金会计师事务所举行了校企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河南誉金会计师事务所4位专家获颁“校外实践导师”聘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18212 2019-10-22 00:00:00 二 郑州地方高校 会计职业技能“大练兵”KeywordPh16支大学生队伍 真账真做同台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