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首批技工院校毕业生享本科生待遇
郑州地方高校 会计职业技能“大练兵”
全国首家航空文化教育基地落户郑州航院
河南中外合作办学再结硕果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中外合作办学再结硕果
中原工学院中爱软件工程联合研究院揭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 通讯员 毕明理)昨日上午,中原工学院与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联合创建的中爱软件工程联合研究院揭牌,今后将在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两个专业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科研合作与国际化人才培养。

爱尔兰信息和软件产业发达,有欧洲“硅谷”之称,是世界第一大软件出口国。阿斯隆理工学院是爱尔兰国立高等学府,在软件工程专业教学科研以及校企合作方面具有明显优势,是爱尔兰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大学之一。

此次两校联合创建中爱软件工程联合研究院,旨在促进中爱两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国际化发展,增进两校教育合作与交流,为河南学子提供更多选择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按照规划,研究院先期将在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两个专业领域汇集人才队伍,凝练研究方向,打造科研平台,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科研合作与国际化人才培养。后期根据研究院发展需要,将进一步拓展相关学科专业的科研合作与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18215 2019-10-22 00:00:00 二 河南中外合作办学再结硕果KeywordPh中原工学院中爱软件工程联合研究院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