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豫沪联手 做强大黄河研学之旅
郑州机场停车 智能缴费超九成
郑州曝光6家火灾隐患单位 和平酒店、闽南酒楼、珠江荣景小区上榜
公交上老人抽搐发病 车长乘客热心救助
“我要过马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机场停车 智能缴费超九成
在国内机场中名列前茅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倩 通讯员 宋圆圆)昨日,来自河南机场集团的消息,随着郑州机场停车场管理智能化水平持续提高,越来越多的旅客选择微信、支付宝等智能缴费方式快捷缴费,停车场单日非现金支付收入占比最高超95%,在国内机场中名列前茅。

近年来,郑州机场停车场开通了ETC、微信支付宝扫码付、银联云闪付、招商银行及微信支付宝的无感支付、银联云闪付等多种智能缴费方式。据了解,2017年停车场单日非现金支付收入占比为40%,2018年上升至85%。目前,停车场单日非现金支付收入占比平均达92%,最高时超95%。

此外,为向广大旅客提供高品质的停车体验,郑州机场停车场内的电子引导显示屏、灯箱导向标识系统、反向寻车系统3项便捷服务设施均已建成投用,线上智能寻车也正在开发中,未来将实现停车全流程智能化。

据介绍,今年5月,在由中国停车网《城市停车》主办的“2019年全国机场停车智能化与运营管理趋势研讨会”上,郑州机场荣获“全国停车智能化十佳机场”及“全国五星级停车服务机场”两项大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18218 2019-10-22 00:00:00 二 郑州机场停车 智能缴费超九成KeywordPh在国内机场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