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前三季度全省财政收入完成3133亿元
各县(市)区主题教育 着力在七方面下功夫
郑州拟打造 智能传感器产业小镇
前9个月我省共受理 消费者诉求57.8万件
郑州启动建设领域 安全生产专项行动
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 现场推进会在豫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各县(市)区主题教育 着力在七方面下功夫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昨日下午,全市各县(市)区、开发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举行。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焦豫汝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听取各县(市)区、开发区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等。

就目前我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焦豫汝说,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精心谋划、迅速启动,创新载体、精准施策,主题教育起步稳、开局好,呈现良好态势。但距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仍然存在工作进展不够平衡、学习深度不够、结合文章做得不足、典型引领抓得不够等问题。

焦豫汝提出,下一步,各县(市)区、开发区要努力在7个方面下功夫:抓好学习不放松,防止自学变不学、研讨不聚焦、学习表面化、教育空白点等问题,在持续深化学习上下功夫;着力挖掘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抓好红色教育,在传承红色基因上下功夫;实施精准调查研究、深入检视问题、力求整改实效,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通过广开言路、及时公布信息、接受群众评判等方式,在开门抓教育上下功夫;结合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特点,在完成规定动作基础上,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在分级分类指导上下功夫;注重把主题教育与基层减负结合起来,认真落实有关规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减轻基层负担上下功夫;加强策划统筹、强化典型引领、提升报道质量,在强化舆论宣传上下功夫,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18225 2019-10-22 00:00:00 二 各县(市)区主题教育 着力在七方面下功夫KeywordPh